English Web Site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中华全科医师学会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字体:打印本页

“全国外科糖尿病手术大数据中心”揭牌仪式

2019-10-28 16:13:55   来源:中华全科医师学会   评论:0 点击:

“全国外科糖尿病手术大数据中心”及“吉林省内镜微创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技术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吉林省一汽总医院隆重举行

10月21日,在吉林省一汽总医院门诊六楼多功能厅举行 “吉林省内镜微创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技术培训基地”及“全国外科糖尿病手术大数据中心”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中华全科医师学会秘书长陈晋升宣读了中华全科医师学会《关于吉林省内镜微创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技术培训基地成立的批示》及《关于成立全国外科糖尿病手术大数据中心的批示》。
    学会秘书长陈晋升为吉林省一汽总医院普外科主任金虎颁发“吉林省内镜微创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技术培训基地”主任及“全国外科糖尿病手术大数据中心”主任聘书。陈晋升秘书长与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张羽副院长为“全国外科糖尿病手术大数据中心”揭牌;与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海涛为“吉林省内镜微创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技术培训基地”揭牌。
   2012年,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开展微创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经过近7年的探索与研究,技术日趋成熟,至今已完成手术近千例,总体好转率94.9%,完全治愈率80.1%,为2型糖尿病患者带来了福音。2019年受中华全科医师学会委托,已举办两期全国微创手术治疗糖尿病高级研修班,与全国20余家医疗机构建立医联盟,指导和帮助开展微创手术治疗糖尿病。
    党委书记、院长程海涛在揭牌仪式上讲了话,他代表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对中华全科医师学会给予医院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程海涛院长表示这沉甸甸的牌匾承载着的是荣誉,也是动力。今后医院将以更加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加安全规范,为更多的糖尿病患者解除痛苦。
    揭牌仪式由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副院长张颖主持,全国中华全科医师学会秘书长陈晋升、吉林省一汽总医院领导、“第二期全国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高级研修班”学员、以及科主任、护士长、科室主诊、普外科全体医护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中华全科医师学会秘书长陈晋升宣读中华全科医师学会《关于成立全国外科糖尿病手术大数据中心和吉林省内镜微创手术治疗糖尿病技术培训基地的批示》。

中华全科医师学会秘书长陈晋升为吉林省一汽总医院普外科主任金虎教授颁发“吉林省内镜微创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技术培训基地主任”、 “全国外科糖尿病手术大数据中心主任”聘书。

中华全科医师学会秘书长陈晋升、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副院长张羽为“全国外科糖尿病手术大数据中心”揭牌。


  中华全科医师学会秘书长陈晋升、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海涛为“吉林省内镜微创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技术培训基地基地”揭牌。


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海涛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特邀嘉宾:来自全国普外科代表与学会领导和吉林省一汽总医院普外科二科全体医护人员及院领导合影


 中华全科医师学会“吉林省内镜微创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技术培训基地”及“全国外科糖尿病手术大数据中心”揭牌仪式会场。

责任编辑:秋瑜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