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 Site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中华全科医师学会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字体:打印本页

全国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专委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纪要

2018-09-14 15:29:29   来源:中华全科医师学会   评论:0 点击:

    九月时节金秋送爽,2018年9月7日晚8时许,在山东淄博齐鲁大酒店8楼会议厅里齐聚来自全国的委员。老友一年一度的重逢额外喜悦,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把不动胃手术治疗糖尿病的事业做大做强。
 
    全国普外科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专业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由学会副秘书长兼专业委员会总干事陈晋升主持。出席全体委员大会领导有主任委员张新国教授,副主任委员王云教授,贺延武教授,卜涛教授,杨波教授,常务委员张良清教授,刘志毅教授,金虎教授。以及老委员和2018年新增补的全国委员、常务委员共计89人。缺席27人。符合大会选举及投票要求。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学会副秘书长兼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总干事陈晋升总结1年来专委会发展及面临的严峻形势。着重点评一年来,副主任委员以上的工作表现及本届高峰论坛承办单位的曲折经历。



     会议第二项,公布新增选的常务委员及全国委员名单,在全体参会代表举手表决后,副秘书长兼任总干事陈晋升宣布符合法定程序,投票有效。一直通过。在颁奖曲的乐声中主席台领导分别给新增选的常务委员及全国委员颁发证书。






    会议第三项,由现任主任委员张新国教授做重要讲话,在欢迎新增补的常委及全国委员加入到不动胃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的大家庭中的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务必遵循高标准严要求的业务工作作风,本着一切为糖尿病患者考虑最终达到治愈的目的。张新国教授的讲话博得全体委员高度赞赏,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的到来,感谢他精彩的发言。



    会议第四项,经本专业委员全体委员商议,最后确定2019年9月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全国普外科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第二届学术年会”同时有本届高峰论坛承办单位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贺延武主任把年会旗帜转交给主任委员张新国教授,再由张新国教授将年会旗帜转交给吉林省吉大四院—一汽总医院金虎主任。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为更好的把糖尿病学术年会工作继续开展下去,经过全体委员商榷,决定取消两年一次年会,中间一次高峰论坛,从2019年开始,每年一次学术年会。希望在全国范围内普及推广普外科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的成功经验。  

    一个专业委员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领头羊的感召力,作为本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新国教授,为了中国糖尿病医学事业的发展不断求索,手术操作精益求精。严格要求全体委员根据糖尿病患者手术指征积极开展此项新技术。为中国的糖尿病患者带来福音。作为学会副秘书及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总干事的陈晋升教授积极配合主委工作。为成功举办本次糖尿病高峰论坛和全体委员大会作出不懈的努力。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特别鸣谢】
 
    为成功举办本次全国普外科手术治疗2型糖尿病高峰论坛,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付出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在此代表专委会及全体委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编辑部  关灵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