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 Site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中华全科医师学会 >> 工作动态 > 民营动态 >
【字体:打印本页

医界宫腹腔镜权威李斌、林华教授点赞玛丽亚

2014-08-15 16:12:32   来源:www.csmaliya.com    评论:0 点击:

“玛丽亚医院是非常好的,我第一次来长沙,进手术室发现她们买的设备都是最好的,STORZ设备清晰,所以我们才顺利完成了这样(子宫肌瘤剥离术)一个手术,其次,助手的配合是相当重要的,玛丽亚的吴主任腔镜技巧特别好,第一次与我配合非常默契......”,“玛丽亚的微创团队非常棒,护士长消毒,整个团队相互消毒,细节消毒严格,麻醉师也特别好,全麻一动不动,跟我在北京一样,又全又好的细节......”峰会授课现场,李斌教授和林华教授对玛丽亚频频点赞。

医界宫腹腔镜权威李斌教授在授课现场为玛丽亚点赞

  8月10日,“妇科微创导入JCI标准新型诊疗体系高峰论坛”在星城长沙成功举行。当天,以医界宫腹腔镜权威国家卫生部妇科内镜专业技术培训基地主任李斌教授、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妇产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委员林华教授领衔,来自台湾妇产科内视镜暨微创治疗医学会秘书长、台湾长庚林口总院妇产部妇女内视镜科主任韩健明教授,台湾健康医院学会副秘书长、JCI认证统筹评审委员会黄淑娟委员,与长沙市妇联主席、长沙市卫生局彭骅先生、王伏秋先生、张树生先生、长沙市医学会主任赵怡平及湖南省各市、县、区、乡镇医院的妇产科医护同仁们等数百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10日上午,李斌教授和林华教授莅临“妇科微创导入JCI标准新型诊疗体系高峰论坛”现场,结合课程内容和8月9日亲自为重症贫困患者主刀的案例给所有的医界同仁们授课。两位医界权威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堂生动形象的课程,更多的是感叹手术设备和医护人员的敬业和团队十足的默契度,直接促成和确保了手术的巨大成功。


医界宫腹腔镜权威林华教授在授课现场为玛丽亚点赞

  峰会召开前两天,李斌教授和林华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便抵达星城长沙,第二天一大早,林华教授爱心坐诊玛丽亚,不少患者听闻此讯纷纷赶来,想让专家指点迷津,进诊室时还或焦急或心痛的一张张面孔出来时都面露喜色,着实让人欣慰。与此同时,李斌教授正带领玛丽亚微创团队亲自操刀给一位特困女性患者解决子宫肌瘤的病痛灾难,专业的医疗技术结合完美的技术设备,以及优秀的医疗团队,让手术完美进行。

  无论是医院的医疗设备还是团队配合,甚至于一些手术细节和洁净手术室,林华教授还强调,“去过这么多家医院,只有玛丽亚这一家是做得最好的,麻醉做得好,团队部署精,手术完全不成问题”。两位教授在峰会授课现场对玛丽亚的大方赞赏,也更好的激励了玛丽亚所有员工的斗志。在微创的道路上,玛丽亚医院领导必将带领团队更好的服务湖湘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