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eb Site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中华全科医师学会 >> 专家风采 > 精英讲师 >
【字体:打印本页

陈晋升教授

2014-08-13 09:54:30   来源:中国全科医师学会   评论:0 点击:

陈    晋    升:
国家卫计委内镜与微创医师定期考核专家委员会秘书,国家卫计委内镜与微创医师定期考核培训学校培训部主任,中华全科医师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医师医疗纠纷培训咨询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糖尿病治疗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 。中国医师培训咨询委员会培训部主任。中国医师医疗纠纷培训咨询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炎黄书画家联合会副会长。
 
工作简历:  
经过多年来的潜心研究,形成了一套有自身特色的培训模式和培训体系。经过多年来的潜心研究,形成了一套有自身特色的培训模式和培训体系。通过多种形式把培训模式转化成紧张、严肃、认真、欢乐祥和的学习氛围。近年来针对医患关系日趋紧张的前提下,运用电影、电视剧、小品中的片段通过联想说教,采用生动、实用、精彩的授课方式,把执业医师口才训练、医患沟通训练、联想思维训练和新的医患处理的第四思维模式及沟通与处理中的难点对策等内容结合公立医院科室管理及运作模式贯通到日常教学和临床实践当中去,深受卫生部相关领导及广大基层医疗单位和医师的好评。被国内知名专家赞赏为:“21世纪中国学术会议金牌主持人和医疗纠纷演讲及训练的杰出人才”。